Saturday, July 3, 2010

韩国之旅 D1-D2

本来很懒惰写的但总觉得要为这次的韩国之旅写blog来纪念第一次去韩国。

先说好了,我写的游记啊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照片特别多,有点像看图说故事,

所以想看多看文字的人就对不起啦~



6月10日 KLIA机场-仁川机场




对我来说很熟悉的机场~所有餐厅柜台登记处厕所都记得一清二楚,多得方生 XD



好久没有出国都不知道现在过境是这样的了~


飞往韩国的机票~还是别看到我的样子好了 哈哈



不舍得metoo,所以它陪我一起睡 呵呵


无聊时候有功夫大同陪我




这个频道播的都是韩国流行歌,好适合我~


我用私家机啊~音乐好正!



饿了就吃巧克力~怀念我那漂亮的指甲油~


4点多的早餐有够早的,不过Korean air飞机餐不错吃~

6月11日 到达韩国~

经过6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韩国了~



看到这个你想到什么?我想到kara的emergency exit dance XD 




把我送来韩国的飞机先生~



韩国的天空还不错蓝不过比较少云~



在韩国很多人骑脚车,因为有一条特别给脚车行驶的通道,好安全。
要是在马来西亚骑一早就死掉了吧 !? 而且马来西亚空气没有很好 ==



路边的巴士站旁有很多花装饰,一看心情就很好~



第一个去的景点就是南山谷古屋村。




颜色鲜艳的草鞋~都是人工编织的~


我在韩国天气晴~




原来周二在韩国叫周火~





进古屋啦~





这个灯是以前人用来驱邪的~




又没有像invincible youth里面narsha她们煮东西的地方?呵呵



Metoo渴了,喝口水 XD



这个的玩法就是把箭从线后面投进去,我一直投不进啊 >< 最后就放进去拍照而已 呵呵




"The Yut Game" 电视上常常看到韩国人玩的~




站着玩的跷跷板~某人不玩得,会飞走 哈哈




参观完了出来看见一群幼稚园学生手牵手过马路很可爱~



午餐时间到啦~~~



今天吃的是石锅伴饭加颗蛋和猪肉蔬菜锅~
左上角的是小菜,几乎每一餐都会有的。
韩国人在吃方面不讲究,不过很健康,很多蔬菜。


吃饭时也能看到少女时代的海报~


之后又回到仁川机场转机到济州岛,还看到他们 ^______________^

Yoona



Yuri



G-Dragon !!




就是坐这架飞机去济州岛的~



一下飞机就有Big Bang迎接我 呵呵



很可惜下雨了。导游说济州岛有三多,风多,石头多,女人多。



之后去逛了地下购物街,太累了没什么心情买东西就只买了一对鞋子。


又看到她了~



我忘了这地方叫什么了,只记得导游说那个突出来的石头很像龙头。
我反而觉得比较像狗 呵呵


走下去有一个小摊子卖一些新鲜的海鲜~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生鲍鱼,口感硬硬的,没什么鲍鱼味。



之后就晚餐时间啦~


很丰盛的一餐,有蔬菜锅+炒猪肉+青花鱼(超甜的!),我都快饱死了~


窗外的风景


吃饱了就check in酒店了,入住的是当地五星级的这间Ocean suites Jeju hotel..



840,我和妹妹的房间。

接下来你可能会被吓到。
 
因为...
房间好大!!
不用问我当然是睡双人床 嘻嘻 
还有大电视看高清节目,那天是星期五所以我看了music bank !

大衣柜+漂亮的浴室+额外的一间小房间!
所以说其实这间房最少可以睡4个人!


看到了kenke的Yong~高清真好啊~~~


因为一整天的劳顿所以晚上没有节目所以休息了一会儿就到酒店大堂上网了~



疲倦的一天结束了~终于可以在床上好好睡觉了 


想念韩国

3 comments:

Storymank2vin said...

你拍的照片超好看!!
而且韩国真好~到处可以看到BigBang和SNSD。。
你真的好有钱。。住的酒店也超美。。(羡慕-ing)

eminey626 said...

arghh!!! i wish to go there again xD

Wen Xuan said...

哇 我家的林允儿 一直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