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自我

我知道,
我很自我。
或许能說自以为是。

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有好有坏吧 !?

我接受別人的意见。
我会想 我会評估。

但是,並不想因为別人的意见打乱我的步调。
不要人家说些道理改变我的价值观。
我要自己去体验每个失败的过程。

或许我会一错再错。
或许永远改不过來。
或许…我更会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当下,我也许会怨
是因为我当时的选择而走错了这一步。
但是,毕竟…我在错误中成长了。

不能重來;也不能改变这错误的记录。
我知道 也明白 更不想逃避。
可是,我想补偿 想遗忘 更想变好。

有时候能不能将错就错…一路错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