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寿星..

窗外忽然很高兴地下起一场很大的雨


是想先洗干净这个世界为27.8.1993出世的其中这两位寿星庆祝吗?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就这样跳进我的梦乡寻找我那一只永远不会凋零的玫瑰..


可是为了这两位寿星我就只能望着窗外的水花继续拼了 !!


10....9....8....7....6....5....4....3....2....1....


生日快乐 jun yao 还有 A Mei !!


Happy Birthday Jun Yao & A Mei !!


说出来不要惊讶哦


我们已经同班有十年啦..


十年并不是一个短日子啊

很高兴也很惊讶我们到现在还是好朋友

我们认识的那年都还只是三个臭小孩..呵呵

现在我们都是在挥霍着青春的少年啦..


祝你们一直都开开心心的

还有希望当明年我给你们祝福的时候,

你们回头望望16岁的那年会是没有遗憾的 !

而我当然也要是那回忆的一部分啦 ..

再做十年朋友好吗 ?

我们的下个十年就会变成三个在社会上打拼的大人啦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持续更多更多的十年


呵呵..生日快乐 !!

1 comment:

Andrew said...

28.12.1993??

再做十年朋友就够了啊? hahaha.
thanks tine :D
I had a good day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