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空虚的凌晨


空虚的凌晨


只剩下空虚的我在这空虚的房间里


房间里除了因为手指在键盘上来回而造成的滴答声


就再也没有一点点声音


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打开窗户只有路灯照耀着孤寂的街道


偶尔一两辆车子的经过让我分了心


现在大家都在干嘛呢 ?


可能在梦乡中 可能还在沉迷在这个虚幻的网路世界


也有可能跟我一样在想些有的没的


不停地打字只为了赚钱


到后来才发现现实的世界只有金钱是最实际


这个世界一直在变 根本不愿意为谁停下一秒钟


曾经天真地以为有些事情不会变好比说友情


可是随着我们渐渐成长 渐渐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就会发现根本没有事情是永恒的


然而看清事情的真相的代价就是对这虚伪的世界失去信心


仿佛再也没有活下去的动力


人生变得毫无意义...


有没有那麽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


现在就只剩下我最爱的音乐和文字陪伴我


抚平我受伤的心灵..


五月天的音乐治疗了我很多天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为何人生最后会像一张纸屑 ?


那还不如一片花瓣曾经鲜艳


有没有那麽一个明天重头回一遍 ?


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麽的后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我坐在床前看着指尖已经如烟



属于我的乐园
什么时候才会降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