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管你怎么说..我就是天生反骨..

骂人讲道理还是要用回华语比较顺耶。。哈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都令我心理浮现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不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拜托,我们还是年轻人,不要那么怕死好吗?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有人喜欢或不喜欢,

那你要在我们背后说我们什么都ok啊,

你爽就好,我也管不着..

可是我也怀疑你是不是真的爱音乐?

还是只是单纯的想出出风头?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对音乐的热忱...

你越是这样我就越有力量啊..

我们就算技巧不好也可以练啊,技巧好的有本事就表演来看看啊,

而你的技巧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比你强的人还多的呢!

这种人就是死剩一把嘴...

在音乐里永远到有一颗谦虚热爱音乐的心!

而不是到处点燃火头让大家不爽你到一个极点!

你就那个害群之马啦..他妈的..

明天又是歌唱比赛了,

我跟铭恒决定了唱“蓝眼睛”..

是啊我知道上星期有人唱这首歌唱得很不错,

可是这就代表我们不能唱吗?

这样说来每个人参加比赛的时候岂不是都得唱自己写的歌吗?

亲爱的朋友说不要冒险吧..

我知道那是友善的劝告可是没试过又怎么知道不行呢?

就算我失败了进不到决赛我也会比较爽啊..

因为至少我尝试过了..

我需要的是支持和鼓励而不是看低好吗我的朋友们?

至于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我偏要唱给你们听啊,

不爽就不要听啦那是最好啦...不要折磨自己的耳朵嘛!哈哈..

我一定要选这首歌不是因为要跟另一组比或什么的,

而是因为我的阿京也唱过这首歌,

我超爱他跟青峰的版本...

而阿京令我找回对音乐最原始的喜爱和感动,

所以我很想唱好这首歌让大家知道阿京跟青峰的版本比原唱还棒!

我的阿京说过比赛最重要唱自己喜欢的歌,

还要放手一搏..

所以明天我就奋力一搏啦,

管你怎么看我,这是我的选择,

管你屁事!

还有啊

上个星期比赛我真的挫到一个程度啊,

根本没有办法好好享受歌唱带给我的快乐,

希望明天我可以享受啦..

如果我真的我进不到决赛

啊那你就开心啦,你就可以开怀大笑啦,你不就想这样吗?

但是我也可以很有自信地说 : “我尽力了,我不后悔”

明天就像歌词说的一样,做一场冒险的表演啦~哈哈

6 comments:

Munn said...

拍案叫绝 xD

ALIEN said...

yerrr i am ur 亲爱的朋友 leh
manyak paiseh
n i din hear dao u n ming hern sing leh...
damn sad...
hope u can in the final lah

Chloe Chuah said...

拍案叫绝 also!!!
:DDDDDD

MARS said...

我们就是无法归类 XD

MAR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jojoee said...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