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矛盾。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自怨 卑劣 崩潰 忽略】-1030 by 京


歌唱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
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朋友们都为我高兴...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很矛盾吧 ?

我一直认为我的预感很准,果然预感成真了..
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有来看我比赛的亲爱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 ?

失望就这样忽然涌进心里继而取代了信心..

哈哈..很可笑..
看回自己昨天打的文章,还说要拼了,

而今天既然连眼泪都要来凑凑热闹..
原本的信心也已经飞走,取而代之的时候失望 伤心..

或许只是自己的期望太高?
幻想得到玻璃鞋的平凡女孩有一天还是得醒过来..
毕竟平凡女孩不是灰姑娘更不是白雪公主..

虽然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可是在他眼里可能就是一个多余的要求吧 ?

虽然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可是在我眼里就变成了无比重要的事情...

上次的惊喜跟这次的失望形成太大的对比..

感觉就好像坐过山车一样,
可是我却偏偏像一个有畏高症的人一样接受不来..

1030阿京唱进我心里..尤其是最上面那两句歌词..

以今天的表现根本没资格拿亚军..
会拿奖不是因为我唱得好,
只是因为幸运..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我最爱的音乐..
对不起阿京..
对不起来帮我加油的亲爱的你们..
还有一直支持我的亲爱的你们..

让你们失望了吧 ? 对不起.. 我并没有唱在水准上..

看见人群时脑海只有一片空白,
不足够的信心从手抖的程度看起来好明显..

听朋友说连歌声都在抖啊 ? 哈哈..

就因为一件事情原本满满的信心,
打算用心唱好歌曲,投入歌曲的决心也付之流水了..

干 !

虽然从之后与朋友的谈天暂时性地获得心灵上的慰藉,

可是一回到家面对那冷冰冰的房间..

情绪又再次地回来..

我发现我对你的一举一动都无法不理会...

对不起,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好想哭...

5 comments:

Jie Jiun said...

tine! cheer up gal!
u've done a great job!
love u always =)

Andrew said...

support u !

小比 said...

加油啊。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显然你不想在这里讲出来。
没关系。
不开心可以找我聊天哦。
随时欢迎。
也可以来找我哥他们练一下团。

E U G E N E said...

cheer up babe !
you have done the great job
and we are proud of you
support you always .
=D

思 meow said...

juz remember..
u r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