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你最厉害满意了吗?

我知道你的吉他技术很好

我知道你拿了个第一名

好好..你最厉害满意了吗 ?

你的看低正好带给我正面的力量呢 !

不管我们表演到怎样我们都有尽力去练习了 ,

你了解我们背后付出多少吗 ?

我们就是知道我们的技术没你们这种"PRO"那么好 ,

我们私底下拼命地练你知道吗 ?

不要觉得你自己是最好的

比你厉害的人满街都有

我们是起步晚不过我们会努力去练

你呢 ?

我也不觉得你的乐团有好到什么程度..

上次的表演有很好吗 ? 我也不觉得啊..

凭什么去看低人啊 ?

我不相信你组乐团是因为你爱音乐,

是方便你追女生吧 ?

音乐在你这种人身上就会变质..呵呵

对,我们都是初学者那又怎样 ?

是在妒忌我们可以表演你再也不能了吗 ? 哈哈..

至少我们肯为了音乐拼下去 !

而且我们组团的确很开心很团结,

你的乐团没有吧?

对啊各自的技巧都很好不过大家都要抢表现是怎样 ?

我朋友的乐团程度比我们学校任何乐团都高很多

人家还自己创作呢 !

可是人家也没有看低我们啊..

反而人家是以一个前辈的身份一直在提醒我表演要注意的事情..

一直给我意见..

所以说越厉害的人其实是越谦虚越愿意去教导人

因为他们爱音乐

他们希望每一个爱音乐的人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他们希望每一个爱音乐的人都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保持对音乐的热忱..

这种才叫音乐人 !

别傻了,这个词没你份 !

Paradise 拼了 !

别人越是看不起我们我们就更应该拼了去证明给他们看我们可以做到 !

谁说女生比男生差 ! F*CK U !

Paradise 加油 !

证明给他们看我们是可以的 ! 不管结果是怎样至少我们尽力了!

呼~

骂得好爽 ! 早就想骂你了 !

爽啊 !

7 comments:

mojojoee said...

hahah~ support :D

ALIEN said...

谁说女生比男生差 ! F*CK U !
i din say ohhhhhhh.........
n Paradiser can do best~~~gambateh
just practise more...
let them c how much effort u all put
me are the fans of U all forever...
waiting for the Malam Kebudayaan...
GA YAO!!!

E U G E N E said...

Yea !
Prove to them that you all can do better than them, and can do the best too.
SUPPORT !
=D

Chloe Chuah said...

Ga Yao!
:D

T i N e said...

Thx For U all ~
U all's support is my power to continue :)

tze Chien said...

HELO!
all the best to u,Paradisers!
keep up the work :D

Lyn said...

huiyo...~
proove it to the guys...
girl are mur beta...~
tml must ga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