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抛弃..

窗外下起了大雨

雷声代替我向你传达我的想念

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那个原点

可是只是一个小小的要求对你来说是很困难的吗?

可能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会令我像个疯子一样开心一整晚..

可是你却不愿意为我做那一点点的事情..

我在你心中的位子永远都是那么低吗?

我做什么都不会感动到你对吗?

我等你多久你都不会看我一眼对吗?

好沮丧好想哭...

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了一样

因为

你就是我的世界...

我想是时候放手了..

2 comments:

小比 said...

还记得吗?
“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解脱”
这是你告诉我的。。
放手吧。。
没有他你可以活得更开心更精彩!!!
这样的男生要不要也罢了!
你怕会找不到更好的男生哦?
既然他也不肯珍惜你
那你何必把他当成整个世界呢?!
就算整个世界抛弃你!
我也不会抛弃你!
加油!

Andrew said...

I'll be there for u :D